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和我的小三C300 in Taiwan日夜跑

先說一下昨天小三的里程數:75212KM。

覺得說BENZ C300開起來還算省油,而且…呵呵,從美國把車運回台灣後,愈開愈順了。(嗯,小三就是耐操)

大P哥本來的計畫是玩的比較遠,可是都被某人破壞了,可惡的他今天臨時才說三點要載他回家....因為說家裡有聚會....今天決定的也不是這麼誇張...

拜託下次行程給弄好一點吧........


集合完我老婆去開車...大家剛開始還不太相信我老婆的開車技術還會怕怕的.......今天中午的時候天氣已經開始覺得怪怪的...

我自己走去停車的地方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有下一點小雨...

可是可是快走到的時候...雨停了..

恩 天氣不太妙................結果就在桃園市區正要往高速公路前進的路途中...超級大的午後雷陣雨 ...

大到我連路都看不到了,是不是那麼誇張的..

我眼前的世界全部是一片迷濛....實在大到我真的看不太到路了

需要在旁邊那邊稍微的停一下,後來說 算了 還是回頭

中午先不要到深坑吃飯 雨這麼大

去大江晃一晃吃點東西就好.....

然後一路走ㄚ走...........

天氣愈變愈好 怎麼會是這樣巧的

.......再開下去根本是大太陽

然後在大江前的那一段路我就想說.......我們直接上高速公路算了!

我們旁邊停的是一台很新的保時捷的說,而且還掛臨時牌,跟我這台車剛來的時候一樣,該不會又是玄天汽車代辦的吧,沒這麼巧…(請參考:C300領牌經驗分享)

我覺得最近真的常常都可以看到掛臨時牌的說...

看到的一台比一台的要新..........在大江那邊找點吃的..

很多其實都還不錯..不過就是 貴了點

就這樣大家直接在衝去深坑吃豆腐、然後然後.........

開始了我們漫長的走錯高速公路的路途...

因為從桃園往北上到深坑...本來應該是北三北二這樣走

可是因為走錯......然後然後呢?問了三個還四個路人

第一個說的很複雜 我完全的聽不懂

第二個說的很激動 我還是聽不太懂

第三個說的很迷糊 我懷疑他也不太懂

第四個說個很簡單 還好我們路途是對的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先走上高速公路再轉上高速公路......

可是這時候離奇的又來了...

我們上的是北三....可是那一段路很不巧的...

北三再下去是有接到北二沒錯....

但是北三接到北二之後....已經過了深坑了!

所以.....嗯哼 轉完北二就要再回頭

然後再轉回深坑...

所以深坑吃飯就我來請客啦!其中一個麻辣臭豆腐

然後在旁邊吃點冰....不過好像太大了

因為我們都有點吃飽了...

然後雨又開始下阿下...

已經六點了..

開始要準備回程的路途了..........因為我今天開車的時間真的是滿長的..

然後在龍潭交流道先下...(聽說龍潭有個進口車驗車中心,有空要去看一下)

804旁邊 所以下去之後路我其實挺熟的........接來來又是一小段惡夢的開始.............過了土城我就說:還用開很遠嗎

然後愈開愈怪 愈開愈怪 今天整天車子其實都還開滿快的

恩 C300的車子還不錯開的說....

最後高速公路有轉對交流道 可以轉到桃園...

下去的地方不太熟悉...不過應該是快到市區了

因為中間一直塞塞塞...

漫長的路途.....恩 還是來玩一下XD

自排車的好處就好...可以只用一隻手來握住方向盤= =''

平路走走停停的時候..

然後就開始鬧老婆、從美國搬家回來台灣後,我都覺得她瘦了…點好料來吃,所以剛剛吃飯的時候老婆跟我一起進去。

老闆娘就說..

那個女生眼睛很大 又很漂亮喔XD

我就說謝謝.....呵....什麼?是雞排妹,可惡,以後都不來這家店吃飯了!

回去老婆就說:套她常說的一句話,他們不懂,誰才是天生麗質XD

喔....有你在身邊...好快樂XD…大P哥是說真心話,但…有誰相信呢?

我的小三里程數75489KM,今天跑了277公里,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